快捷导航
查看: 465|回复: 14

[欧美] [欧美SLG][我的老婆是明星 My Wife's A Star V0.3 中文版][PC游戏][汉化硬盘版][808.03MB][百度云]

[复制链接]

2504

主题

2582

帖子

7813

积分

年度VIP

886 发表于 2021-7-7 17: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32941eafgf5fbnbcfcgsf.jpg
游戏简介
这是一部超级NTR大作,整个作品都充满绿青青草原的味道!
男主的老婆是一个演艺公司的大明星,并且和你在同一个媒体公司上班。
演艺圈嘛你们也知道的,像白百合,范冰冰一样的,会有很多给你戴绿帽的机会!
所以你作为男主,可以毫不介意的享受NTR,或小心翼翼地去阻止明星老婆和别人那啥?
而且你的妈妈,表妹也和准备绿你。WHAT?妈妈不是绿爸爸的吗?!这意思好深奥啊~
当然男主也不是省油的灯,你也可以操作男主去绿别人!

132939n9cpki1clcjphja4.jpg
132938x6n1ckym7u27bcko.jpg

百度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yUvDtXAGZ0ujW4IC48zPg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   只有升级VIP会员才可以下载全部资源购买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

帖子

131

积分

注册会员

嗯嗯嗯 发表于 2021-7-15 1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2

主题

794

帖子

2288

积分

年度VIP

青天 发表于 2021-7-24 0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MUMU 发表于 2021-10-18 17: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可可 发表于 2021-11-11 0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可可 发表于 2022-1-9 1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可可 发表于 2022-1-27 06: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大大大 发表于 2022-1-30 04: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MUMU 发表于 2022-2-15 0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23333jj 发表于 2022-2-15 1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绅士吧| |Sitemap

GMT+8, 2022-5-28 09:33 , Processed in 0.044454 second(s), 25 queries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