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254|回复: 6

[欧美] [欧美SLG][和伊利斯在一起的假期-ForElise-Premium Ver0.4][PC游戏][汉化硬盘版][221.90MB][百度云]

[复制链接]

2512

主题

2590

帖子

7833

积分

年度VIP

886 发表于 2021-6-26 16: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1200ogr5uc5w5gaszr1w.jpg
游戏简介
一款让人羡慕的欧美ADV游戏
主角是个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的标准男主人公模版
(就是长了个大饼脸)
基本日常就是去这里玩去那里玩
(反正有钱嘛)
在今天,大学放暑假,男主依旧像往常一样回到他的独栋别墅里面
(这尼玛有钱的我看不下去了!!!)
不过,让他惊讶的是,他多年未见的远房表姐,居然也在家里!
原来因为要来这座城市发展,表姐暂住在了他家!
这真是完美的剧情,和温柔体贴的小姐姐同居一室培养感情的纯爱游戏...
呃...要是小姐姐能改了她那个在家里不大愿意穿衣服的毛病就更好了....
不过,让他惊讶的是,他多年未见的远房表姐,居然也在家里!
原来因为要来这座城市发展,表姐暂住在了他家!
这真是完美的剧情,和温柔体贴的小姐姐同居一室培养感情的纯爱游戏...
呃...要是小姐姐能改了她那个在家里不大愿意穿衣服的毛病就更好了....

151201vws3saie3rqktc88.jpg
151203vf2st5551fsbsfet.jpg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BILptcGhpOWX0yro6kJkA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   vip免积分下载全部资源购买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zfyjm 发表于 2021-7-2 06: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touxihui 发表于 2021-7-12 05: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MUMU 发表于 2021-10-16 1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大大大 发表于 2021-12-12 1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大大大 发表于 2021-12-15 2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MUMU 发表于 2021-12-24 1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绅士吧| |Sitemap

GMT+8, 2022-1-25 03:49 , Processed in 0.053608 second(s), 25 queries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