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654|回复: 26

[ADV] [ADV][妻中蜜3~妻みぐい3 汉化中文版+全CG存档][PC游戏][汉化硬盘版][2.25GB][百度云]

[复制链接]

2512

主题

2590

帖子

7833

积分

年度VIP

886 发表于 2021-6-5 14: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3550rhph6piyypfhropf.jpg
游戏简介
游戏讲述一个少年放假归乡,帮助乡亲们耕耘土地,顺便来看哥哥婚后幸(绿)福(帽)生活的感人故事。
玩家在其中扮演父母双亡有个勤劳哥哥的外出务工人员,利用公司装修的借口回家幫忙农耕。
游戏贴近真实,不断耕耘哥哥家田地,保卫自家白菜不要被别的猪拱了的同时...
还要偶尔去帮邻居家无法自耕的小卖部未亡人老板和耕求不满的女巫母女耕耘播种的故事。
小卖部大叔一身基肉就不需要帮忙了。游戏中并不是很需要经济来源,
你可以随随便便在河里捡块石头卖给基情四射的老板一夜暴富或者宅在家里每天都能找到的200元。
游戏中如果想要入手哪个女主教的芳心呢就多去帮她耕耘播种吧。
在最后的祭奠上进行最后的播种仪式。最后收获喜当爹称号。真是愉快的乡下游戏!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丰富的人生道理:要想获得这样的人生一定要父母双亡有哥有房。
(反正我耕了老哥的地,老哥还感谢了我,最后与嫂子愉快的一起农忙还在砂夜子老板的土地结出果实)

173552pyei411in5ajsean.jpg
173555m7qsu8htitin242i.jpg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GpEl423XYIK1RplHv39Uw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   vip免积分下载全部资源购买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4

帖子

2579

积分

金牌会员

星星 发表于 2021-6-6 2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露珠湿沙壁,暮幽晓寂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81

帖子

2507

积分

金牌会员

wdwegf 发表于 2021-6-6 2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的不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0

帖子

151

积分

注册会员

余烬 发表于 2021-6-26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大大大 发表于 2021-10-19 0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oversad 发表于 2021-11-1 17: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月度VIP

first2238925 发表于 2021-11-6 2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终于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大大大 发表于 2021-11-11 08: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3343381312 发表于 2021-12-13 0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可可 发表于 2021-12-16 0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绅士吧| |Sitemap

GMT+8, 2022-1-21 07:34 , Processed in 0.065857 second(s), 25 queries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