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查看: 1609|回复: 94

[SLG] [SLG][女神的最佳交易V1.3][PC+安卓][4.43GB][汉化版][百度网盘]

  [复制链接]

3024

主题

3026

帖子

9442

积分

月度VIP

米米 发表于 2021-11-23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2646idugokxy2dcuxyxg.png
游戏介绍

你因为救一个横穿马路的女孩而不幸的被大卡车撞死了。
(后来从女神那里得知这个女孩即使你不救她,也不会被撞死,你是白死了)
死后你遇到了一个女神,女神跟你提出一个交易。
原来,这个女神是爱之女神,因为被众神排挤出了统治阶层,需要你的帮助。
你需要收集爱的能量,然后帮助女神重新回到统治世界的众神一族之中。
(你需要通过跟女神嘿嘿把爱的能量传输给女神,真TM社保~)
152646eysanrhzygzj3s4p.png
为了让你更加快速的收集爱~
女神给予了你两个超能力~
一个是你的触碰,会让女性对你产生感情~
一个是你能够进入别人的梦境,并且在里面胡作非为
~
之后,你重生在了一个倒霉的男孩身体里面,
在这个新家里,你有一个超级性感漂亮的母亲和两个可爱的妹妹~
拥有超能力的你会怎么做呢?
出场的女角色也是非常多,两个女神,妈妈,双胞胎妹妹,女同学,女老师,路人女等等。

画廊代码:
v1.3
这是画廊的新代码:LoveMeLongTime – Here
1.2 画廊代码:300bucks
V1.1.5.1 画廊代码
熊猫
V1.1 画廊代码
88005553535
旧代码
2number9s
152646et6xdqocqcuwgtwx.png
152647sq808ezqxdv4lgle.png

下载地址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50元宝 才能浏览   vip免积分下载全部资源购买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32

积分

月度VIP

zz964560381 发表于 2021-11-23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4

积分

月度VIP

6899waw 发表于 2021-11-23 2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kxzzy0 发表于 2021-11-23 2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80

积分

月度VIP

nigga 发表于 2021-11-23 2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qq243890904 发表于 2021-11-24 16: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月度VIP

HUZIERDUO 发表于 2021-11-24 1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80

积分

注册会员

黄小轩 发表于 2021-11-24 17: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luo2qian 发表于 2021-11-24 1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du1731286755 发表于 2021-11-24 2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绅士吧| |Sitemap

GMT+8, 2022-1-21 06:15 , Processed in 0.089279 second(s), 26 queries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